北邙冢葬西子人

自认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。

㊗️大家除夕快乐!Chu~(Ծ∇ Ծ人)✧


本来是有新年贺文的Orz……结果今年除夕是我家负责,亲朋现在还没走,也不好抛下我弟独自码字,于是跟他看了一晚的火影😂😂😂


是18年4月开的lofter,如今也有将近一年了,你们的每一份红心和蓝手都是对我的鼓励与肯定,每一条评论亦是与我的交情和交心,我格外珍惜。


谢谢大家的关注,非常感谢列表所有亲爱的的喜爱,新的一年也还请多指教!【鞠躬


❣️新的一年也会努力为爱发电!希望还能和大家一起磕喜欢的cp,在守护他们越来越美满的同时也能成为更好的自己!


❤️爱你们,笔芯(⺣◡⺣)♡





评论(20)
热度(24)

© 北邙冢葬西子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