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邙冢葬西子人

自认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。

「樱狼」不老封印【终章序曲】

* 灵感来自不老魔女梗,我们Sakura二十年了还是一样可爱>3<

* CCS.×TRC. 背景设定。设定归Clamp,OOC归我,玻璃糖勿喷。

* 其实想写简简单单的养成恋爱日常【×】

 

* 对不起我终于想起来要更新了,好久不更,前篇请戳汇总→ 传送门

* 叨叨便不知所云,可能是想表达小两口对于魔法的一些见解吧。创世的魔力到底是带来幸福还是带来灾难,全看使用者的心性如何了。

* 下一章……遥遥无期……>n<



「终章序曲」

 

人心是贪婪的,虽离那段令人痛惋的生离死别已是数百年,可百年间觊觎创世之力的魔法家仍不在少数。

「不过是刚过二十的毛头小子罢了,封印之力又能有多强?」

大部分不怀好心的魔法家都抱着这样的想法,他们兴致冲冲,却大都铩羽而归。

 

数百年后的木之本樱隐世不出,却和次元间不老不死的魔女侑子颇有些交集,她常常带着新出炉的点心跑去那位魔女的店里喝茶,一喝说不定就是个把月,直把自家神兽饿的嗷嗷叫。

交情深了,小姑娘甚至敢怂恿魔女答应一些她做不到的买卖,自己拿了好处去做一些接近逆天改命的事。

「反正你我都是生活在次元缝隙中,不老不死的魔女,我干这些事也不算出格。」

最伟大的魔法少女嘻嘻哈哈,最过分的时候居然把自己的魔杖都当了去,回家被可鲁贝洛斯和月一顿数落。

 

「明明有着创世的魔力,你却把它们当馒头一样施舍。」

一天魔女实在是无语,不由开口数落木之本樱。

「侑子酱,话可不是这么说的。」小姑娘摇晃着手中的茶杯,问道,「我如果把这份力量给你,你要不要?」

「我可要不起。」魔女笑道。

「我为了这份力量,付出了太大的代价。」少女认真道,「我想过很多法子,自戕也好,灭世也罢,最后都不了了之。」

「我有私心,我舍不下小可和月先生。」

「我还害怕,一合眼就失去了再见到他的可能。」

「然而我为了这个可能,等了不知道第几个百年。」

只有说这话的时候,少女的眼中才会布满沧桑。

 

那阴云一闪而逝,快得仿佛不曾存在过,少女脸上挂满笑容,朝着侑子眨眼笑道,

「在再见到他之前,我会用这份对我来说不幸的力量,去为世人换取幸福的可能。」

「这样,也算全了他的心愿。」

 

次元的魔女眼神不由想往店内瞟,那暗室的密阁内,封印着一把毫无光泽的古剑。

整整一百年前,它曾经一时绽出光华,尔后百年却再无声响。

那天,正是眼前这位少女尝试自戕的时候。

 

承载着自然之力的四大攻牌翻转在少女的指尖,权杖中央的星光疯狂旋转。

【Windy】、【Watery】、【Firey】、【Earthy】,哪一张樱牌不是承载了少女滔天的怨气和愤怒呢?当年天才封印师只是将那份创世之力牢牢封印在了少女体内,不允许他人触碰,以免威胁到少女的生命。可若是少女愿意,仍然可以随意调动,即可创世,又足以灭世。

距今整整一百年前,来自敌人的傀儡滔滔不绝,神兽被利箭射穿了羽翼,神官俊美的脸庞布满鲜血,少女杀红了眼,祭出的雷牌宛若雷帝降临,青白的万钧雷霆携着毁天灭地的魔力笼罩了整个次元。

 

库洛里多,世人为何而贪婪,你说好人怎得不得圆满,恶人又为何心生恶念?

木之本樱站在云端如此悲哀得想道,脑中再一次冒出了后悔的念头——若是当年不曾翻开那本封印之书,又何苦承受这等非人之痛?

 

「既然你们那么想要逆天改命的魔力,那就跟着它一起下地狱去吧。」

她灿然一笑,瞪着决绝的眼,将魔杖猛然挥下。

 

「这样不行啊,樱。」

有人叹道。

她体内突然冲出金色的锁链,转而就被捆了个结实,锁链并不是冰冷的,反而带着遥远又熟悉的温度,熟悉到她差点就忘了。雷霆幻化出青年的身影,将她牢牢搂在怀中。

「我们曾经说好了,魔法是给予人们幸福的存在,而不是带来不幸的。」

虚幻的青年抚着她的长发,柔和的封印之力一下又一下,瓦解了灭世之力带来的疯狂与恐惧。

他亲昵得吻了吻木之本樱的唇角,化为漫天流萤融入她的体内,转瞬而逝。

 

「你要好好的活着,我们很快就能……」

 

 

「若樱当时祭出的不是雷牌,连我也没有阻止她的机会。」

古剑上的人影飘忽不定,他看了眼面前的魔女,如此叹道,

「本来转世的魔力已经积攒的差不多,现在估计又需要一个百年。」

 

「你觉得她还会等你吗,等一个再也没有记忆的你?」

魔女叼着烟斗,如此问道。

 

「即使没有记忆,我依旧会重新爱上她。」

人影挑眉一笑,眉眼间没有丝毫的犹豫,只有无尽的温柔。

「她也一样,百年前,百年后,我都是如此笃定。」

 

因为她是木之本樱,我是李小狼。

如此就已足够。



—TBC.—


评论(56)
热度(686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邙冢葬西子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