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邙冢葬西子人

自认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。

⥤ 叽叽咕咕

有些时候会很沮丧。


沮丧自己考不出想要的成绩,沮丧自己没有钱脱离依赖父母的现状,沮丧没有办法过自己想过的生活,etc…


最近新的想法很多,

想考出一个自己满意的托福或者GMAT成绩,却发现一天到头累的只想睡觉,每篇听力怎么做都错一个,每篇文章怎么读都错三个,大概遇到了语言中一个没那么容易跨过去的砍……

GMAT完全没有看多少啊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考了……

加上期中了各种pre各种essay铺天盖地而来,我哭(ㄒoㄒ)


然后就是杂七杂八的偷懒想法了,

想把书本一扔去冰岛看极光,然后发现自己没有钱也不能扔📖……

想去Starbucks打工学一学怎么做自己喜欢喝的咖啡,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那个时间打一份每天只是做咖啡的工,身边的人也会批判它没意义……

想好好减肥,可是体重来回弹跳,也让我在节食和暴饮暴食的暴躁中来回折腾……

想打剑三,登上游戏却发现自己只会孤身一人站在扬州发呆,没有人陪没有奇遇连个挂件都刷不出来,好像所有热血的情怀已经离我远去,剩下的只有一个无所事事才会登游戏的上邪……

最后,想把「不老封印」填了,却发现自己脑子里怎么全是BE;想把新志的日常展开,却发现自己怎么都会想不起来曾经漫步过的那条英国大街……


我好差劲,没有好好记录自己生命中的点点滴滴,过得随便随性,总是一心想吃个胖子而没有坚持的毅力,任时间流逝,任自身颓废。

有时看着身边工作的朋友,他们过着再普通不过的生活,为上司的命令而发愁发疯,我内心一点都不想体验他们的平凡,却偶尔疯狂羡慕他们的甘于平凡。

然而什么是不平凡,其实我也不知道。


我只知道我现在比他们多学了好多好多英文单词,应该可以看得懂以后孩子的小学英语试卷……


啊……

我不想努力了,我也想做中国锦鲤……【北京瘫.jpg】


一切都是在二十岁这个什么都做不成的节点为自己的不成功找借口。

好吧( 。・-・。 )深夜毒瘤而已……


说晚安前,我再说一个字。


「干!」


骂人还是勉励,管他呢,自己知道就好。

评论(7)
热度(17)

© 北邙冢葬西子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